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送教送培”活动

2022-07-01 15:26       来源: 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字体:

6月28日,民进张掖市委会组织骨干会员赴花寨乡开展“送教送培”下乡活动。民进张掖市委会副主委贺建兵参加活动。

活动中,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家庭教育难的问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颁布施行,民进张掖市委会专门邀请心理咨询师为花寨乡学生家长代表作了题为《做智慧父母 育优秀孩子》的专题讲座,学生家长深受启发。

活动还为花寨乡幼儿园捐赠了价值8000多元的学习用品和玩具,邀请信息技术人员为学校老师开展了信息技术培训,并为学校检修网络设备,现场解决了学校录播室录播仪器故障等问题。

今年以来,张掖民进市、区委员会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已连续3次组织会员教师深入农村偏远小学开展以示范教学、专题讲座、心理辅导、捐赠物品为主要内容的送教送培活动,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