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平凉市委会举办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2022-07-01 15:25       来源: 作者:民进平凉市委会【字体:

6月24至25日,民进平凉市委会在市图书馆和平凉一中举办了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梅,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鱼洁波,民进市委会主委沈学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葆宁等出席活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柳红星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会员、平凉一中高级教师董志辉,市教育局考试中心招生科科长胡智军分别向考生家长详细介绍了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及填报志愿有关注意事项,使考生和家长对志愿填报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来自平凉一中等五所中学的18名专家老师结合考生的成绩、兴趣爱好、职业生涯规划等因素,“一对一”答疑解惑,指导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活动共服务考生及家长1200多人,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年,是民进平凉市委会发挥民进教育界别会员的资源优势,创新举措服务考生及家长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是市委会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