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小白杨行动——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兰举行

2023-01-12 20:48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1月12日,“小白杨行动——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甘肃省红十字会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甘肃飞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小白杨行动——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专项基金”捐赠20万元;省红十字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杨芳胜向大家介绍了省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职责使命,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企业大爱无疆的善举,彰显了他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省红十字会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拓展丰富宣传方式,借助各方力量,不断壮大该基金规模。同时,加强专项审计和第三方监督,确保专款专用,将每一分资金花在刀刃上,帮助更多青少年脊柱侧弯患者恢复健康。

杨晓波在讲话中指出,“小白杨”专项基金的成立标志着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活动踏上了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今后的基金管理运作中:一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发挥基金管委会协商议事作用,及时沟通,科学决策,共同将基金做大做强。二要做好宣传工作,讲好“小白杨”基金故事,扩大“小白杨”基金社会影响力,积极向社会和各方联系对象募集资金,提高专项基金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能力。三要加强资金的监督管理,保证资金来源清楚、合法,优化资金使用流程,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帮助更多的青少年脊柱侧弯困难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医学治疗。

“小白杨行动——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专项基金”是依托民进省委会、省中医院开展的“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公益活动,由省委会联合省红十字会、省中医院、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为青少年脊柱侧弯困难患者进行治疗给予资金支持,争取惠及更多的贫困地区青少年脊柱侧弯患者,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二级调研员侯纯蕊,甘肃飞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平福,华为甘肃教育医疗拓展部总经理贺少辉,民进会员、甘肃省中医院小儿脊柱外科主任温剑涛,甘肃省中医院青少年骨病诊疗中心副主任王华明,民进会员、甘肃省中医院青少年骨病诊疗中心护士长崔小娟,民进会员、甘肃省中医院青少年骨病诊疗中心护师汪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力翔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