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4-26 10:49       来源: 作者:【字体:


4月24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以线上和线下方式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工委主任李向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及《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实施〈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办法》,总结了青工委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2022年青工委的工作和重点调研课题。青工委两位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围绕青工委的建设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晓波代表民进省委会对青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青工委各位委员给予省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工委成立一年来,按照民进中央青工委和省委会要求,立足青年会员工作特点,发挥青年会员优势,不断开拓,努力创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调研、服务、联谊等活动,在激发青年会员工作活力、带动青年会员发挥积极作用方面认真履职尽责。

他对青工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导青年会员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围绕省委会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助力青年会员双岗建功。三是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青工委副主任牛勇、徐永桂、冯宝山和在兰部分青工委委员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参会。兰外青工委副主任王小宇、郑亚东及部分委员以视频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