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11 18:07       来源: 作者:民进兰州市委会【字体:

1月10日上午,民进兰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甘肃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邵东宏,中共兰州市委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科副科长王汝鹏到会指导。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国强、朱延俊、苏俊海、张茂君,民进兰州市监督委员会主任齐新龙参加会议。

会前,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打牢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采取座谈交流、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各位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伟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民进市委会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剖析检视,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改正问题的决心,做到了见人见事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