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武威市五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05-18 16:02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5月13日,民进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守荣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学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突出学习成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民进崭新作为。四要继承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实施<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办法》、省委会《关于成立甘肃省第九届专门委员会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武威市东西部协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组2022年工作方案》通知精神。

市委会副主委马晓丽、张宝生,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市委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各支部主委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