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武威市委会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2-05-17 17:25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5月13日,民进武威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守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甘肃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武威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多党合作史的认知,自觉赓续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二要深化主题教育,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要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和新时代发展步伐,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要以建设“六个新武威”为奋斗目标,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提升建言资政和民主监督的实效。三要把握原则,扎实组织实施。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带头组织参与,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市委会副主委马晓丽、张宝生,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市委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各支部主委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