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开展推进“双碳”工作专题调研

2022-08-24 19:07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8月18日,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岳慧带领市委会“双碳”工作调研组赴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在调研中,调研组人员与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有关人员就嘉峪关市“双碳”战略推进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嘉峪关市落实“双碳”战略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助推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共同为实现嘉峪关市“三地两点”功能定位和“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目标而携手努力。

调研组特邀市工信局副局长滕泽平参加调研座谈会。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马晓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范东来,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振国,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指挥中心主任张凌康参加调研座谈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吴振兴,市委委员、酒钢支部主委田永丰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