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组织开展“嘉峪关市域内田野长城保护情况”专题调研

2022-08-05 11:43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8月3日,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带领文化、文物界会员开展“嘉峪关市域内田野长城保护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嘉峪关市域内野麻湾堡、十营庄子、新城屯庄、董家沟墩、沙岗墩、马路山墩、泛沙泉墩等田野长城,了解目前的基本保护措施,交流了进一步做好田野长城保护的对策建议,为嘉峪关市推进“长城文化标志地”建设、加快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建言献策。

市文旅局副局长李进贤,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王为民,魏晋墓保护研究所所长侯晋刚等应邀陪同调研。民进市委会其他班子成员、文化及文物界会员共9人参加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