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平凉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2022-01-25 15:09       来源: 作者:民进平凉市委会【字体:

为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19日,民进平凉市委会在三石美术馆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提前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翰墨飘香。几位书法家笔走龙蛇,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福凝于笔端,一张张行云流水的福字、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多种书体各显神韵,饱满大气,力透纸背。工作人员在一旁为书法家研墨铺纸,一起热烈地谈论每副春联的美好寓意,其乐融融。

春联载文明、和谐过大年。书法家们创作的春联作品,饱含培育文明风尚、弘扬传统文化元素,“过新春方知红日暖,逢佳节倍觉党恩深”、“福星高照文明院,春意长留和睦家”……一副副道德春联,书写和谐文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有着对群众的真诚祝福,以及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领取春联的群众,个个满心欢喜,一边感叹书法艺术的精妙,一边挑选蕴含美好祝愿的春联,现场喜气融融。活动共发放对联100余幅、福字200余张,把浓浓“年味”送进了百姓家。

本次“春联万家”活动拉开了民进平凉市委会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的序幕,平凉民进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打造服务品牌,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