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肃省委会获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04-23 14:24       来源: 作者:【字体:

在1月30日下午召开的甘南州全州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民进甘肃省委会被授予“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从2013年开始帮扶临潭县羊永镇拉布村,坚持按照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和组长单位省交通厅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帮扶工作主体责任,重点在帮扶力量、产业培育和品牌建设上做文章。近5年,省委会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80万元,协调落地各类项目6个,引进龙头企业1家,密切了帮扶单位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村内特色产业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明显增强,村容村貌有了显著提升,群众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2019年,拉布村顺利通过了验收,整村退出贫困。

“成绩值得倍加珍惜,征途不容丝毫懈怠”。下一步,省委会将继续按照“四个不摘”要求,不松劲、不懈怠,持续发力,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