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州区委员会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社会服务活动

2021-04-23 14:12       来源: 作者:民进甘州区委会【字体:

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和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民进甘州区委会携手张掖润达医院和甘州区汇仁爱心公益协会赴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社会服务活动。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海同志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甘州区委会为平山湖蒙古族乡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价值约2000元的生活物品,到2户帮扶户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价值5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医务人员为20多名农牧民进行了健康义诊,认真为他们听诊、测血压、做B 超,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对农牧民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康复指导。汇仁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还为10多位农牧民开展了义务理发活动。

民进甘州区委会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社会服务活动,为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奉献了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