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要闻

民进十三大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

2022-12-19 10:37       来源: 作者:民进网【字体:

12月19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2月19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民进十三大主席团常务主席蔡达峰、朱永新、姚爱兴、张雨东、王刚、黄震、高友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刚主持。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办法(草案);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选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上午9时03分,选举正式开始。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共34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209名委员组成的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名单另发)

  上午11时02分,王刚宣布,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已经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