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要闻

民进十五届一中全会在京召开

2022-12-20 10:36       来源: 作者:民进网【字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2月19日在京召开,会议召集人蔡达峰主持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2月19日在京召开,会议召集人蔡达峰主持会议。

  到会的民进十五届中央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7人组成的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选举了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名单另发);决定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新当选的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主席蔡达峰发表讲话。他说,我代表新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全体委员的信任。我们一定坚定政治立场和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和前辈的高尚风范;一定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践行“四新”“三好”,增强“五种能力”,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勤勉履职,体现团结、民主、务实和清廉的优良作风;一定积极履行职能,立会为公、参政为民,增强参政议政、合作共事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智慧和力量。

  蔡达峰指出,面向新的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民进十三大部署,奋发有为,务实进取,努力开创民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民进十五届中央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