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省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议

2023-02-07 17:07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2月7日上午,民进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考核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会议。

会议对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考核流程和有关要求等作了说明。按照《民进甘肃省委会机关2022年度考核方案》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围绕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岗位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等逐一进行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打分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晓波在讲话中对省委会机关各部室和各位同志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机关全体同志紧密围绕省委会工作部署,克服不利因素影响、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积极履职,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力争民进省委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