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委会直属综合四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23-01-11 18:08       来源: 作者:直属综合四支部【字体:

1月8日下午,省委会直属综合四支部在兰州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支部主委邵东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关于表彰民进全省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总结了2022年四支部工作,邀请省委会议政调研部负责人为四支部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做了有针对性的专题辅导。随后,参会会员围绕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从挖掘会员潜力、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基层组织之间交流联动等多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四支部全体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做好议政建言工作,围绕全省经济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水平;要加强支部工作计划性,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工作有章法、有步骤;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

四支部在兰共13名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