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兰州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24 19:06       来源: 作者:兰州交大委员会【字体:

根据校党委统战部统一要求,8月2日至8月21日期间,民进兰州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8月21日,民进交大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讨论、总结、分享本阶段学习体会。通过专题学习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民进交大基层委员会要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

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党外知识分子、教育科技工作者,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做贡献。要以知促行、多提真知灼见、多谋务实之策。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解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做好学生的“大先生”。要在三尺讲台上讲好中国故事,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为创建西北地区具有铁路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民进力量。

基层委员会主委闫光辉,副主委赵峰、王花兰、汪诤,委员李建国、李积英、刘曦、徐永亮、张明及会员杨宗仁参加活动并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