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凉州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观摩学习活动

2022-06-17 16:07       来源: 作者:民进凉州区委会【字体:

6月12日,民进武威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凉州区委会主委张宝生带领区委会全体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和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凉州工业园区、清水镇、大柳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观摩学习活动。

在凉州工业园区,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风机叶片生产项目和废旧风电叶片循环再利用产业链项目、甘肃启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厕所和轻钢别墅生产项目,在新瑞鑫民俗博物馆参观了上世纪的服饰和生产、生活用品等文物。在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清水镇,观摩组实地察看河西村“深花巷子”和王锐村,在大柳镇“西瓜小镇”示范点,参观了日光温室智慧产业园和集体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通过观摩学习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凉州区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信念,推进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