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凉州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2-06-17 12:48       来源: 作者:民进凉州区委会【字体:

6月12日上午,民进凉州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民进武威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凉州区委会主委张宝生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民进区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民进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助推“六个新武威”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区委会全体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