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武威一中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双减调研研讨会

2022-03-11 17:39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一中支部【字体:

3月6日,民进武威一中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双减调研研讨会。民进武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宋吉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达峰主席在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民进武威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民进武威市委会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就武威一中支部参与的义务教育阶段“双减”调研展开了讨论。会员们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双减”政策落实、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破解“减负提质”难题的思考与实践。

民进武威一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