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2-10-14 12:55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10月8日,民进天水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市委会机关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这一重大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守正创新,履职尽责。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围绕中心,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提高党派工作质量水平,不断开创民进事业新局面。

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