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庆阳市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2-05-25 17:01       来源: 作者:民进庆阳市工委【字体:

5月20日,民进庆阳市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会议由主委薛爱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甘肃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副主委丑鹏举对《民进庆阳市工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各总支、支部就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强调,政治交接是参政党建设的本质要求、永恒课题和时代任务,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要深化主题教育,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三要把握原则,扎实组织实施。

民进庆阳工委班子成员、委员及不是委员的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