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武威市委会开展教育“减负提质”专题调研

2022-09-30 11:20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24日,民进武威市委会主委王守荣带领调研组围绕“教育‘双减’政策落实及提质增效”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祁连路小学、武威二十三中、南园学校、武威第五中学、柏树镇九年制学校,以实地观摩、座谈交流和抽样调查的方式,详细了解教育“双减”政策贯彻落实、实际成效、“双减”实施中的经验启示、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就全市全方位推动“双减”落地和提质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全市在推动“双减”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调研组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双减”制度机制建设,分类细化“双减”工作方案;二是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通过科学教学评价和教学方式改进推动高效课堂建设;三是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满足学生个性需求、学习需求,进一步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四是持续管控校外不规范培训行为,对学科类培训等行为严格禁止, 推动“双减”政策落实落细提质增效。

民进武威市委会副主委李玉华、马晓丽,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及调研组成员共17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