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武威市委会开展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调研

2022-06-22 15:35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6月19日,民进武威市委员会主委王守荣带领调研组赴武威金帆农业科教田园综合体,开展了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金帆农业科教田园综合体的农业产业基地、农业科技推广基地、农业科技培训基地、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农业科技数字传媒基地及凉州大马文化研究院、农业科技馆、非物质文化艺术馆、食用菌研发中心、育苗中心、武威兴宇泽教育集团,详细了解了综合体在打造特色以农业科技赋能推动乡村振兴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情况,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双方就创新驱动、品牌带动、科技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挂牌成立了“民进武威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

调研组对金帆农业科教田园综合体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切实发挥民进建言资政作用。

市委会副主委马晓丽、张宝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