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杨晓波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1-05-06 10:18       来源: 作者:杨晓波【字体:

2020年4月13日至17日,省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赴甘南州、临夏州、白银市、兰州市就黄河甘肃段水资源现状、优化利用及节水农业发展情况,黄河流域生态修复、生态补偿、生态移民及生态保护和生态治理情况,当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制定情况,沿黄河流域城市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并赴玛曲县马场五队沙化点、欧拉乡欧拉村草场沙化治理示范区,东乡县南阳渠提质增效及水系连通工程、布楞沟山旱林果生态供水工程,水川湿地公园黄河护岸工程及湿地保护、金大沟综合治理郊野段和城区试验段进行实地考察。在甘南州、临夏州、白银市、兰州市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与当地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

据悉,按照《中共甘肃省委2020年政党协商计划》安排,省委将于5月份举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

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波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