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赴张掖市开展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公益活动

2023-12-18 09:28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2月13日至15日,民进甘肃省委员会联合甘肃省中医院,赴张掖市山丹县开展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公益活动。张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掖市委员会主委张文智出席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筛查活动中,专家组为山丹县第二中学、山丹育才中学的3900多名学生进行了脊柱侧弯筛查和健康知识宣传,并为发现的101名初筛阳性脊柱侧弯患者提供了治疗建议。其间,专家组在山丹仁汇医院进行学术讲座并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进行健康检查和医疗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民进张掖市委员会、中共山丹县委统战部、山丹县教育局、山丹县卫健局的大力支持。


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医卫工作委员会委员、省中医院小儿脊柱外科主任温剑涛等9名专家,北京慈缘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渭涛、项目主管武静,民进张掖市委员会副主委孙林、刘小军,中共山丹县委统战部部长安伟、副部长马兴举,山丹县政协副主席王雪云,山丹县教育局局长杨为民,山丹县卫健局副局长唐谦,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力翔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