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2023年提案素材审查工作会议

2023-11-09 16:39       来源: 作者:省委会议调部【字体:

11月8日,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2023年提案素材审查工作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会议,副主委杨廷祯、陈伟、张元林出席会议。

杨晓波指出开展提案素材审查是省委会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的一项新举措,也是提升省委会集体提案、委员提案质量和立案率的重要抓手,要求对提案素材进行严格把关,提出真知灼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提案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民进省委会2022年提交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集体提案和省政协委员个人提案情况,对省委会前期征集到的2023年提案素材进行研讨审议,提出拟报送民进中央的全国政协集体提案素材、拟报送省政协集体提案素材和民进界别委员提案素材推荐意见。

民进省委会医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军,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向伟,文艺传媒委员会主任张小琴,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鲁清林,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明,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建军,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尚柏江,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党翠茹,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俊,医卫工作委员会委员温剑涛,省委会特邀专家、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研究员罗亚勇,省委会议政调研部部长石磊,议政调研部工作人员参加研讨。